韶关“灯塔领航宣讲队”出征赴全市各地开展主题宣讲

韶关日报 2021-09-23 16:02
A+A- 

日前,团市委在省委旧址举行“灯塔工程”——韶关市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示范性宣讲活动,引领全市各级各类青年讲师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宣讲。  

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覆盖更广领域的青少年群体,团市委前期从机关、学校、企业、基层等各行各业遴选优秀宣讲青年骨干,组建韶关市“灯塔领航宣讲队”,由韶关青年讲师团、党员先锋宣讲团、“灯塔工程”青年导师团、中学导师团、红领巾巡讲团、少先队辅导员导师团的“1+6”宣讲队伍组成。在出征仪式现场,出席领导为各类宣讲队授旗,为各讲师团代表颁发聘书,青年讲师代表摇旗宣誓。出征仪式后,市级“灯塔领航宣讲队”成员将从9月至年底持续深入学校、乡村、社区、企业等基层一线开展常态化宣讲,通过线上直播、专题授课、感悟演说、艺术党课等各类青少年喜爱的形式,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覆盖全市各地各领域青少年。  

在开展大宣讲活动期间,“灯塔领航宣讲队”将充分利用我市丰富红色文化资源,依托红色革命遗址遗迹,承担起讲好韶关红色文化的职责任务,面向青少年群体讲好韶关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我市青少年群体中走深走实。

[ 责任编辑: 邓婷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