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政厅“牵手行动”韶关组开展助学活动为217名困境儿童发放助学金

韶关日报 2021-09-23 16:00
A+A- 

为了让困境学生获得更好的成长支持,省民政厅“牵手行动”韶关组乐昌市秀水镇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与佛山市好友营青少年助学基金会联合开展“牵手行动”,为困境儿童提供帮助。  

乐昌市秀水镇从4月至8月分两批次开展助学活动,为低保家庭、低保边缘家庭、支出型困难家庭、残疾人家庭、农村留守儿童、孤儿、实事孤儿等困境儿童提供助学金,共为217名受助学生发放29.1万元助学金。  

受捐赠的学生对各界人士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小学生们拍下各式各样的才艺小视频,展现在爱心人士的陪伴下健康成长;初中生们用一篇篇包含成绩进步的总结,呈现明确的志向。  

“牵手行动”韶关组乐昌市秀水镇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和“牵手行动”佛山市好友营青少年助学基金会从2019年起达成长期合作协议,每年为乐昌市低保家庭、低保边缘家庭等困境儿童提供助学金,为孩子们提供从小学到高中的助学金。  

“牵手行动”的社会组织希望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的关心爱护下,在秀水镇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的专业引导下,树立远大志向,用坚韧不屈的意念去改善境遇,成为有用之才,走上一条正确的人生道路,用双手去实践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家园。

[ 责任编辑: 邓婷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