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个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活动 “红马甲”“上岗”保障节日安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方筱 2021-09-22 10:18
A+A- 

中秋假期期间,群众出行、旅游和节庆活动增多,各类生产生活安全风险增加。为确保中秋、国庆节日安全,保障市民安全过节,自假期以来,我市武江北、金洲、大塘、惠民西、工业西等多个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活动。一大批党员志愿者围绕疫情防控、安全巡查、文明交通、环境卫生等,走上街头、走进社区,来到群众中间宣传节日期间安全知识。  

党员“上岗”保障节日安全(分离图)微信图(969529)-20210922120503

昨日,记者在武江北路居民楼下看到,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穿行在居民楼间,为社区居民发放《致惠民街辖区居民中秋、国庆节期间家居安全的一封信》,并对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的有关事项向社区居民进行了讲解。同时,积极开展巡河,为居民发放禁钓温馨提示,并对垂钓市民进行劝导。  

假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安全感,增强了群防群治工作基础,为群众欢度中秋、国庆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受到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我已经连续3天收到党员同志发放的安全资料了,真是辛苦你们了,我一定认真阅读资料信息,做好安全工作。”“谢谢你们过节期间还上街派发安全资料,我一定会好好配合,诚信经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武江北社区商户、居民纷纷如是表态。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