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警方破获一宗球场盗窃案

韶关日报 武公宣 2021-09-22 10:05
A+A- 

近日,武江区教育路篮球场发生一起盗窃案,事主放在球场旁挎包里的一台手机被人偷走。武江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侦查,并于近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8月25日,武江公安分局新华派出所接到事主刘先生报警,称自己当晚8点多和朋友在操场打球,由于手机在口袋里影响运动,便将手机放在了篮球场一边的挂包里,没想到一个小时后自己的手机不翼而飞。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案发地了解情况。  

为尽快破案,民警利用智慧新侦查手段展开走访和研判工作。通过侦查,民警发现一名曾经出现在现场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掌握其行踪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后,刘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据刘某交代,他在球场看球时无意发现事主的手机放在袋子里而且没有拉上拉链,便产生了歪念头。随后,他趁事主不注意将手机偷走。  

民警提醒市民,在公共场所运动时,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妥善保管好随身物品,谨防被顺手牵羊。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