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化县人民医院创建“医患沟通园地”

韶关日报 谢稳辉 袁德港 2021-09-21 09:31
A+A- 

近年来,仁化县人民医院骨科大力创建“医患沟通园地”,积极搭建医患沟通桥梁,促进医患关系和谐。  

仁化县人民医院医患沟通园地(966381)-20210921095209

仁化县人民医院医患沟通园地。

因病在仁化县人民医院住院有一段时间的王大爷,在医院得到了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为了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感谢之情,他特意在“医患沟通园地”宣传栏写下感谢的话语,亲手贴上了纸条。 

据了解,仁化县人民医院骨科建立“医患沟通园地”,旨在通过这个平台,为病人和医护人员建立一个良好的沟通渠道,从而提高医务人员的服务水平。现在每天都会有护士或者医生到“医患沟通园地”宣传栏,看看患者是否有新的需求贴在那里。“我们想通过患者留给我们的一些留言,了解他们对我们护理服务的评价,从而提高我们护理的质量。”仁化县人民医院骨科护士长袁远菲说。  

仁化县人民医院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千方百计为患者排忧解难,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改善医疗服务的动力和实实在在的成果,耐心倾听患者声音、努力解决患者困难、虚心接受患者建议,为患者送去关爱。  

据悉,目前,该院已全面铺开“医患沟通园地”宣传栏,为患者和医护人员搭建好沟通的桥梁。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