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县隘子镇多措并举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韶关日报 何灵聪 2021-09-18 11:19
A+A-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始兴县隘子镇多措并举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  

开展专题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着力解决工作作风问题,争当敢作为、能作为、善作为的表率;守纪律、讲规矩,树立清正廉洁形象。  

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利用红色革命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  

开展警示教育。组织镇村党员干部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专题片《侥幸之祸》;通报上级纪委发布的典型案例,并对案例进行详细解读和分析;要求有党员发生违纪违法案件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深入剖析;组织观看“廉润南粤”系列公益广告。  

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态,对党员干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体现了组织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