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区食安办开展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政宽 通讯员 卢甜 2021-09-15 10:05
A+A- 

近日,浈江区食安办组织开展多期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为进一步提升基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高村(居)食品安全协管员业务能力,打造一支更专业化的基层工作队伍。

浈江区加强食品安全协管员队伍建设(分离图(959847)-20210915113258

“益华百货”的牌匾被改成“中环天地”的字样。

培训会上,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概况,重点强调食品安全科普宣传、食品安全违法整治、投诉举报途径等内容,并组织学习了保健食品、食品安全“五要点”、常见食物中毒风险、食品添加剂以及餐饮行业量化分级等基础知识,进一步明确了基层食品安全协管员的工作职责。  

会议要求,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监管部门监管执法、基层协管员要加强日常巡查。同时,要充分利用基层优势及早发现并报告安全隐患,通过协管员队伍力量强化食品安全管理效果。协管员要将学习的内容认真回顾、吸收并应用于实际工作中,要主动学习、掌握更多专业知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