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华百货商场停止营业?商场已有新的经营者接手并正常经营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政宽 2021-09-15 10:03
A+A- 

前日,韶关益华百货有限公司在其公众号发布一则停业声明,引发广大市民的关注和热议。“在商场办理的预付卡没用完怎么处置?”“益华百货停业后何时能恢复经营?”带着市民的疑问记者进行采访。  

“益华百货”的牌匾被改成“中环天地”的字样。

“益华百货”的牌匾被改成“中环天地”的字样。

是日20时许,记者前往武江区惠民南路50号的中环广场,商场原来的“益华百货”的牌匾被遮掩,取而代之的是“中环天地”字样。商场入口处摆放了“扫码登记”指示牌和测温机器,工作人员有序指引市民核查健康码,并提醒顾客戴口罩进内消费。  

就相关疑问,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到韶关市益华百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华百货)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虽然目前益华百货已停止在商场营业,但该商场已被新的经营者接手并继续正常经营。由于市民在益华百货购买的预付卡已暂停使用,如持有该卡的客户可凭身份证、银行卡和预付卡前往商场一楼麦当劳旁的接待中心办理退卡登记手续。届时相关负责人会将卡送回企业总部审核,待审核通过后会将金额退还。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