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举办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

韶关日报 官建钰 摄影报道 2021-09-15 09:56
A+A- 

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举行“学党史铸魂立心,当楷模为国育人”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以别样的形式庆祝第37个教师节。  

全体教师重温教师誓词 (2)(959959)-20210915110630

教师重温教师誓词。

当天是首场宣讲,宣讲成员是扎根山区、默默奉献的廖树养、肖雪梅以及坚守三尺讲台30多年仍满腔热情的林北青、莫绍贵等4位优秀教师,他们通过质朴的语言讲述着感人的育人故事,真情表达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育人情怀的坚守,体现了教师群体优秀代表的高尚品质和职业情操,生动诠释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追求和思想境界。  

先进教师的宣讲引发在场人员的情感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宣讲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先进为榜样,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据了解,为弘扬新时代教育精神,乳源教育局在今年6月启动了“学党史、正师风、立师德、促提升”师德师风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是师德师风教育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为使宣讲活动起到典型引领作用,乳源教育局深入挖掘扎根在教育教学一线的优秀教师代表,共遴选出10位教师作为本次巡回宣讲团成员,他们都是新时期教书育人的模范,是全县广大教师学习的楷模。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在该县分4个片区进行,宣讲范围将覆盖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活动的举行将进一步弘扬人民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进一步坚定广大教师做好教育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引导全县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全力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