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举行征兵定兵大会

韶关日报 饶盼 谢毅 2021-09-15 09:50
A+A- 

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举行2021年秋季征兵定兵大会,对该县下半年征集的新兵进行现场电脑派号定兵。  

在嘹亮的军歌声中,定兵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简要汇报了全县今年征兵工作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韶关市审批定兵政策规定,通报了2021年秋季入伍人员去向和任务数等信息,解说了此次摇号定兵的具体组织实施办法。  

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正式启封设备,按程序组织现场审批定兵,通过公布提前预定兵名单、优先确定入伍对象名单及电脑随机派号的方式,最终确定27名新兵名单及去向。  

整个过程在县征兵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公证处公证员、廉洁征兵监督员、各镇武装部部长、民兵连长代表的见证下进行,并由公证员现场公证,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