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军会见南昌市副市长宋铀一行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赟 张伟杰 2021-09-15 09:29
A+A- 

昨日,市委书记王瑞军会见来韶考察的南昌市副市长宋铀一行,双方围绕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互利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书记王瑞军会见来韶考察的南昌市副市长宋铀一行。

市委书记王瑞军会见来韶考察的南昌市副市长宋铀一行。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摄

王瑞军对宋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韶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当前,韶关正按照“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双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带来的重大政策红利,以宜居宜业宜游的绿色生态为特色优势,聚焦重点主动对接融入两个合作区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韶关、南昌两地人文相亲,韶关将进一步加强与南昌在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建设、红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对接合作,不断激发创新潜能、增强发展活力,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宋铀介绍了南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考察的目的。他表示,通过这次考察,亲眼目睹了韶关市近年来在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红色文化项目打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和张九龄纪念公园在规划设计、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理念和做法,为南昌市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值得南昌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对接,实现共同发展。  

考察团先后考察广东南岭干部学院、韶州中学、韶州体育馆、韶州大道、韶州大桥、张九龄纪念公园等地,并与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管理局、市代建局、广东南岭干部学院负责人举行座谈,详细了解我市“一桥三园三路”等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学习项目前期谋划、文旅景观融合打造及运营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南昌市领导江新洪,韶关市副市长凌振伟参加有关活动。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