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我市天气维持高温炎热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俊 2021-09-14 10:38
A+A- 

记者昨日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昨日,我市高温炎热维持,有大范围35℃到36℃高温。该局预计,未来一周我市将维持高温炎热天气,最高气温35℃到36℃之间。间中偶有阵雨或雷阵雨,但不足以消除炎热天气的影响。具体预报如下:  

14到15日,晴天间多云,局部有雷阵雨,25℃到36℃;16日,多云,午后有雷阵雨,25℃到35℃;17到18日,多云间晴天,午后有雷阵雨,25℃到35℃;19日,多云间晴天,26℃到36℃;20日,多云,午后有雷阵雨,25℃到35℃。  

市气象局提醒,天气持续炎热少雨,市民在继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要加强用水管理,节约用水。雷雨期间,需注意局地雷雨大风及短时强降水等灾害性天气。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