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区东鹏中学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韶关日报 通讯员 曾灵源 2021-09-14 09:41
A+A- 

近日,浈江区东鹏中学举办庆祝第37教师节活动,营造崇德向善、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分离图)mmexpor(959279)-20210914111136

图为全体师生进行“礼拜先贤孔子”仪式。通讯员 谭惠芝 摄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进行“礼拜先贤孔子”仪式,行“拱手礼”敬拜孔子。随后,该校校长总结了学校自办学以来的成果,希望师生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启航新东鹏。同时,感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并带领学生向教师们行礼致敬。学生代表张建娣发表《感谢您,敬爱的老师》的精彩演讲,表达对老师的崇高敬意。为激励在校教师,学校还对优秀教师进行表彰。优秀教师代表户学梅讲述了自己29年执教经历的点点滴滴,在平凡的教师岗位做出不平凡成绩的感人事迹,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教师是教育工作的中坚力量,学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展现新时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并通过仪式潜移默化影响学生,尊重老师,提升学生素养。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