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歌剧舞剧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来我市采风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杰 摄影报道 2021-09-13 10:48
A+A- 

9月11日、12日,原解放军艺术学院教授、中国歌剧舞剧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万山红一行来韶采风,感受韶关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开展了一场以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的“红色之旅”。  

_  走进韶关重温红色历史(已审)(分离(958878)-20210913143410

图为万山红一行在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参观。

采风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坪石华南研学基地、广东南岭干部学院、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等地,聆听我市红色故事,并了解“舜帝来此巡奏韶乐”故事。每到一处,采风团成员们纷纷取出手机,用镜头记录我市绿水青山人文风景。  

万山红表示,连日来在我市采风,感受到韶关的深厚红色文化底蕴,为她表演提供了大量的原始素材与灵感,她也将深入挖掘韶关的红色革命历史及其文化,用音乐唱响时代、唱响主旋律、唱响善美韶关。  

据了解,我市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举办了“永远跟党走逐梦新时代——韶关市2021年‘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韶关市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展演、音乐会《再唱山歌给党听》、话剧《信仰》、韶关市舞台文艺精品汇演、音乐诗会《红色家书》等一系列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