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区爱心企业开展节前慰问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薛柏华 通讯员 王均利 2021-09-13 10:37
A+A-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浈江区十里亭镇61户低收入家庭日前收到一份来自爱心企业的节日慰问品。“谢谢你们,你们的关心和帮助让我心里暖暖的。”受到慰问的群众感动地说。  

是日上午,由该镇政府、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和爱心企业代表组成的慰问组兵分多路,将慰问品送至该镇61户低收入群众家中。金凤坪上坝村孤寡老人陈任荣说,希望在工作队的帮助和带领下,村里有更大的变化、更好的发展,村民能够更加富裕富足。  

爱心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十里亭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到来,积极提供乡村振兴产业项目,我被工作队的诚意所感动,我也要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