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荣率队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时要求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少华 2021-09-12 10:10
A+A- 

昨日上午,市长陈少荣率队前往广东欧莱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韶关市北纺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现场办公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扎根粤北做大做强。 

市长陈少荣到韶关市北纺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市长陈少荣到韶关市北纺智造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冯兆宇  摄

陈少荣一行先后来到广东欧莱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韶关市北纺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场所,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及产品情况。随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有关企业经营、上市规划及进展、员工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汇报,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并要求职能部门帮助解决。  

陈少荣指出,两家企业作为在韶关成长起来的重点高新企业,要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加大科技投入,加强产品研发,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用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占领市场,争做行业的“龙头老大”。要充分发挥企业的影响力,引进更多项目,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幅射带动一批企业在韶扎根,发展壮大。  

陈少荣强调,政府相关部门要主动当好“店小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沟通,及时掌握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用地、能源供给等方面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要为企业上市申报提供技术指导,扫清障碍,加快企业上市融资步伐,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