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丹霞机场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河 2021-09-12 10:09
A+A- 

昨日,韶关丹霞机场工程行业验收通报会召开,宣布韶关丹霞机场工程正式通过行业验收,标志着韶关丹霞机场建设继续往前迈上一个新的台阶。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范永平,韶关市副市长蒋红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通报会上,各专业验收小组分别通报了验收审查结果,韶关丹霞机场各项工程符合初步设计批复及国家、民航现行技术标准和规范的要求,工程质量合格,主要设施设备运行正常。会上,范永平宣布,韶关丹霞机场工程正式通过行业验收。韶关丹霞机场本次通过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行业验收后,待取得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颁发“民用机场使用许可证”和等待机场航行情报生效以后,即可实现年内通航的目标。  

蒋红林对参加验收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感谢,对韶关丹霞机场的设计、监理、施工等有关单位表示祝贺。他表示,丹霞机场今年8月21日举行的校验飞行,以及9月2日的实地试飞活动取得一次性成功,现在又顺利通过了行业验收,这是对韶关机场项目建设成果的全面检验,是机场顺利开航的关键环节。我市将全力配合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继续保持只争朝夕和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认真落实好本次行业验收提出的整改意见,为韶关机场早日实现开航提供有力保障。  

民航广东监管局副局长吴国栋,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前鸿,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市发改局、市机场办、韶关丹霞机场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