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开幕

韶关日报 见习记者 杜海涛 2021-09-11 10:36
A+A- 

昨日,2021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东旅博会)在广州国际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韶关以“天然氧吧·康养胜地”为主题,连续四年作为广东旅博会唯一“旅游目的地合作伙伴”城市惊艳亮相。  

参会领导到韶关展区参观巡视合影。

参会领导到韶关展区参观巡视合影。

本届旅博会韶关共组织10个县(市、区)文旅部门和50多家旅游企业及特色文化表演团队近200人参展。开幕式上,精彩的歌舞表演为国内外领导、嘉宾、旅游业界朋友和市民游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韶关展区“超级市场”人头攒动。

韶关展区“超级市场”人头攒动。

据了解,今年韶关展馆安排了重点文旅企业、非遗文创产品、研学资源产品、红色文化旅游、名优特产展示等特色区域,在不同区域展示丰富多彩的韶关风情文化。在外形设计上,融入了“文化新地标”——风度书房的设计理念,打造独具特色的“非一般的韶关”非遗文创展区;借鉴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造型设计,打造红色文化展区,并首推韶关名优特产创意集市;同时,利用兰花、绿植及温泉池等元素重点突出“天然氧吧·康养胜地——善美韶关”主题形象,让参展观众体验到韶关“旅游+”模式的多样精彩。靓丽而具有城市特色的韶关展馆引得众人纷纷驻足参观体验。韶关展区成为了参会领导巡馆的重要停留站,并对参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