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美韶关魅力尽显金秋活动精彩纷呈——韶关文化旅游专场推介会成功举行

韶关日报 见习记者 杜海涛 2021-09-11 10:34
A+A- 

昨日上午,韶关文旅专场推介会在2021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上成功举行,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周显华、韶关市副市长李欣出席推介会并致辞。省内文旅企业、媒体和韶关企业代表近100人参加了推介会,会上还举办了2021韶关秋冬文旅体促消费活动的启动仪式。

2021韶关秋冬文旅体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

2021韶关秋冬文旅体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

推介会上,不仅有独具地方文化特色的歌舞节目助兴热场,还通过宣传视频播放、图文资料派发、文旅资源推介、抽奖游戏互动等方式,结合景区景点、非遗文创、红色旅游、研学旅行、名优特产等资源,对韶关的文旅资源及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的展示推介。韶关秋冬文旅体促消费活动结合秋冬文旅特色,特别推出了一系列秋冬文旅体节庆活动和秋冬精品旅游线路,进一步丰富特色文旅产品供给,激发文旅体消费潜力。 

韶关各县(市、区)文旅展区。

韶关各县(市、区)文旅展区。

韶关展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广东省会广州举行,把韶关秋冬文旅体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放在这里进行,有利于借助广东旅博会这一权威文旅行业展示平台,进一步展示2021韶关秋冬文旅体促消费活动的内容,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吸引更多游客的关注,提升促消费活动效果。  

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部分文创产品。

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部分文创产品。

据悉,为进一步激发韶关市文旅市场活力,掀起韶关市文旅消费热潮,以中秋、国庆、重阳这三个重要节假日为载体,韶关将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整合各级各类特色文旅体产品,于9-12月推出2021韶关秋冬文旅体促消费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第十四届“农行杯”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2021韶关马拉松赛、第三届韶关市民间艺术花会、第八届姓氏文化旅游节、第十四届乳源瑶族“十月朝”文化旅游节等8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体活动,并发动超过40家景区、酒店、民宿、旅游特产手信店等制定了相关的促消费优惠措施,推出“天然氧吧康养之旅”“爱国主义教育之旅”等十条2021韶关秋冬文旅精品线路,充分展现韶关城市魅力,进一步提升文旅融合新形象,做大做强文旅体活动品牌,实现“时时有优惠、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季季有高潮”。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