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军出席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委统战部情况反馈会议

韶关日报 韶巡宣 2021-09-11 10:31
A+A- 

昨日上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委统战部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小军出席反馈会,传达市委书记王瑞军听取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刘小军指出,巡察是政治监督,是代表市委对市委统战部进行的“政治体检”。市委统战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和市委书记王瑞军要求,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以巡察整改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刘小军强调,市委统战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承担起整改落实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班子队伍建设。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任务,带头把自己、职责和工作摆进去,确保反馈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强化建章立制,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巡察整改全过程,既立足治标推行“当下改”的措施,也着眼治本完善“长久立”的制度,促进统战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要自觉接受监督,在全面彻底整改基础上,及时主动公开整改落实情况,接受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监督,让人民群众看到巡察整改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