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报告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韶关日报 2021-09-09 14:59
A+A- 

近日,曲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专题辅导报告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罗海俊出席会议。  

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黄勤昌作题为“以史为鉴汲取智慧凝聚力量开创未来”的专题辅导。黄勤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例证,从深入领会重大意义、经典文献文本解读、纲领文献深度解读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阐释与讲解,使全区领导干部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准确的把握,进一步激发了全区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作出表率,以求真务实的学风带动全区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各镇(街)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宣讲,统筹线上和线下,坚持理论、新闻、社会、文艺、网络、对外宣传“六宣”联动,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同时,要做好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同推动曲江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改革发展中重大挑战的实招硬招,为推动曲江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韶关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长极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委常委及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法检两院主要负责同志和区其他处级领导同志,各镇(街)、区直各有关单位(含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各民主党派主委等参加了此次学习。

[ 责任编辑: 邓婷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