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为老干部“免费送医上门”活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楚瑶 摄影报道 2021-09-08 10:01
A+A- 

离休干部为党和国家作出积极贡献,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近日,中共韶关市委老干部局和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为老干部免费“送医上门”服务,让广大老干部切实感受韶关爱老爱历史温度。  

__我市开展为老干部“免费送医上门”活动(952974)-20210908111740

昨日下午,记者跟随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护队,来到浈江区东堤中路74号一名离休老干部家中进行“免费送医上门”服务。医护队员们细心查看老干部的个人健康档案,随后详细询问病史,为其测量血压、血糖等常规检查工作。“很感谢市委、市政府对我们这些离休老干部的关心,真实有效地解决了我们的实际困难,小病小痛不需要跑医院,在家就能享受到专业医疗和日常用药指导,真的很感谢。”80岁的离休老干部罗晨对记者欣慰地说道。  

据了解,自今年8月9日启动服务以来,医护人员上门共为106名居住市区的离休干部建立健康医疗档案、免费上门诊疗、免费提供护理和看护培训指导等。此次开展为老干部免费“送医上门”活动,更好地解决市委老干部局接管居住在市区内的离休干部这一群体的看病就医问题。下一步,将结合老干部实际继续做好定期回访,及时收集反馈离休干部的健康信息,建立线上线下双沟通机制,为老干部提供精细化、个性化、亲情化的优质家庭健康管理服务。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