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江区开展电动车违法综合整治行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嘉宁 摄影报道 2021-09-08 09:54
A+A- 

为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武江区创文办联合区交警大队在西河桥西桥头设立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点,开展电动车违法综合整治行动,对电动车随意横穿道路、乱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进行多形式教育处罚。  

武江区开展电动车违法综合整治行动(分离图(951134)-20210908110827

民警指导违法当事人按照范例发送朋友圈。

“请靠边停下。”是日9时30分,在西河桥西桥头,民警拦下一辆逆行的电动车,对违法当事人说:“你可以选择与民警‘换位’参与文明交通劝导若干时间后离开,也可以将自己交通违法的时间、地点和行为发朋友圈,保证不再违章,集够20个赞后离开。”  

据了解,此次行动主要是对超标电动车、电动自行车、共享电动车及各类三轮电动车违法载人、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整治,以宣传教育、劝导整改为主,提醒电动车驾乘人员要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  

据悉,西河桥为单向行车道,车辆只能自东往西行驶。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在行驶过程中要注意留心交通指示牌、信号灯等交通指引标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