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街道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韶关日报 邓杰 刘永久 摄影报道 2021-09-08 09:26
A+A- 

随着国内高风险地区全面清零,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常态化,惠民街道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惠民街道:免费专车接送(952448)-20210908104324

居民在志愿者指引下有序乘车前往接种点。

9月1日上午,惠民街道针对年龄偏大、行动不便等接种群体,为帮助这些人群顺利接种新冠疫苗,特意安排了“免费专车”接送辖区内60岁以上老人到疫苗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打通群众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  

一大早,群康、东岗岭、新村、侨新、幸福、沙湖等社区的居民就在集中上车点等候乘车。当车辆到达后,居民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有序上车,统一前往接种点。

“本来我早就想去打疫苗,但因为年纪大了,打疫苗的地方又远,很不方便,所以一直没去。这次惠民街道安排专车到我们小区门口接我们去打疫苗,实在是太周到了。为惠民街道点赞!”沙湖社区的居民李大爷满怀感激。  

“之前疫苗紧缺,排队的人又多,接种点又远,实在是不方便,现在有免费专车接送,真好!”坐上专车后的周阿姨高兴不已,一路欢声笑语抵达接种地点后,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居民有序排队,进入指定区域接种疫苗,整个接种流程规范有序。  

据悉,惠民街道当天共安排2辆大巴车用于接送服务,预计接送居民260余人次。接下来,惠民街道还会根据不同社区居民的需求情况,不定期开展疫苗接种专车接送服务,实现居民“少排队、少跑腿、快接种”,推动街道疫苗接种“清零”工作更快速、更贴心。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