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韶关市金秋消费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海霞 2021-09-07 10:27
A+A- 

记者从昨日市商务局召开的2021年韶关市金秋消费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将于9月至11月在市区开展主题为“欢乐金秋·乐购韶城”系列促消费活动。活动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的基础上,以“金九银十”为消费热点,围绕商圈、重点零售企业、重点活动等消费场景,加强政银企联动协同,为全市消费者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的消费盛宴。 

十大主题活动促消费激发市场活力(分离图)(951713)-20210907115546

新闻发布会现场。侯海霞 摄

活动将从9月7日起,陆续开展2021年韶关市金秋消费节暨中石化“易享节”启动仪式、韶关市第三届“粤菜师傅”特色餐饮名店、风味美食评选暨颁奖活动、第六届广东省农村电子商务峰会暨首届中国韶关电商文旅节等十大主题促消费活动。其中,金融促销专场、夜经济促销专场等均融入了线上引流、电商直播等热门消费元素,顺应市民消费潮流,助力消费提质升级。  

据介绍,本次活动突出“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民共享”,整合各类市场资源,推动跨领域、跨行业合作,构建多方合力联动的消费生态圈,将有力释放居民消费潜力,推动群众消费升级,激发消费市场活力。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