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委政法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河 通讯员 韶巡宣 2021-09-07 10:26
A+A- 

昨日下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委政法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锦添出席反馈会,传达市委书记王瑞军听取十二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安平代表市委政法委作表态发言。  

廖锦添强调,市委政法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和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希在韶调研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从问题入手、从根源改起,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做到对症下药、精准施策,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要强化责任担当抓整改,把巡察整改与本单位深化改革举措和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平安韶关、法治韶关贡献政法力量。  

李安平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采取有力措施真改实改彻底改。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自觉性。二是聚焦问题、精准发力,确保反馈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加强统筹、强化运用,以落实巡察整改推动韶关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