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区管委会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调研工作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范琳珍 通讯员 刘涛 2021-09-07 10:20
A+A- 

近日,韶关新区管委会组建3支党员先锋队,深入莱雅新化工、欧莱、丹雪牙科等68家高新技术企业开展党建、工会和人才工作调研,宣传最新扶持政策,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韶关新区管委会党员先锋队员向高新技术企业介绍相关人才政策。 范琳珍 摄.

韶关新区管委会党员先锋队员向高新技术企业介绍相关人才政策。范琳珍 摄

调研中,3支党员先锋队走进生产、研发一线,详细了解企业人才现状,研发创新成果及生产销售情况,深入交流了目前企业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我们需要人才,更需要有党性的人才。”“新时代新要求,今天的产业工人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我们通过各种培训来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提升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对岗位的敬业度。”各企业负责人发出共同心声,希望有更多思想觉悟高、技术能力过硬、勇于敢于创新的人才汇聚韶关,将为人才搭平台、给舞台,把更多的优秀人才留在企业,进一步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各企业技术团队纷纷表示,感谢各级党委和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厚爱,期待有更多人才激励政策能够早日落地,让高层次人才、技能型人才拥有更好的人才发展环境,更大施展才华的舞台。大家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在实际工作中带好团队、做好表率。  

各党员先锋队通过调研,全面理清了底数,梳理好工作方向。韶关新区管委会将倾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充分利用韶关新区的资源优势与优惠政策,在引进与留住人才、创新企业文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加大力度,政企同心合力为韶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