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农村创业青年培训提高班暨省农业经理人培训班开班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杰 2021-09-07 10:12
A+A- 

昨日,2021年韶关市农村创业青年培训提高班暨广东省高素质农民(农业经理人)培训班在广东仁化县平甫村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举办,培训班分两期举办,我市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农村种养能手等共200人参加培训。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李石保出席开班仪式。 

为我市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服务保障(分离图)(951656)-20210907113234

本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共青团市委主办,市关工委、广东平铺村农村实用人才培训基地承办。200人的培训班分为两期进行,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培训模式。  

据介绍,此次培训聚焦我市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需要,结合我市农业产业发展的实际,科学设计课程,在前期做足调研情况下,为学员精准开展培训服务,以培训为纽带推动高素质农民协作发展、互补发展。通过政策宣讲、市场营销、技术指导等培训内容,为我市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服务保障,同时将延伸培训服务,持续跟踪参训学员培训后的产业发展。  

参加培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不仅充实理论知识,还拓宽了视野,了解了我国农业发展方向,课程“干货”十足,希望可以抓住互联网+农业新机遇,发挥农村电商的优势,深耕乡村产业,成为乡村振兴、创业带富的“带路人”。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