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科院教育技术中心组织线上培训

韶关日报 通讯员 区萍 2021-09-07 09:35
A+A- 

日前,市教科院教育技术中心通过线上形式,组织我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市级试点校专项课题申报主持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市级试点校管理人员和教育信息化领航校(园)长、名教师的工作室成员等约12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弢主持,先由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汪和生作《以课题研究推动教育信息化2.0发展》专题讲座,讲座深度解读提升工程2.0,并提出实施提升工程2.0的可操作性的策略,然后进行提升工程2.0市级试点校专项课题立项论证。论证会上,来自各县(市、区)的20位主持人各自对课题进行陈述,接着由线上专家——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汪和生和韶关市田家炳中学正高级教师朱静萍逐个对课题进行精彩的点评。教师们表示,通过培训提升了对课题的认识,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促进了我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的深度开展,提升了市级试点校及教育信息化领航校(园)长、名教师工作室的管理水平,有效推进我市中央电教馆课题《韶关市基础教育线上教研共同体的实践研究》的研究。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