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乳城镇耐心调解2000住户电梯停用问题得到解决

韶关日报 神熙 陈薛颖 2021-09-06 11:12
A+A- 

日前,乳源瑶族自治县富邦华景小区业主代表给该县乳城镇政府送来一面锦旗,锦旗的内容是:“尽职责心系百姓,共兴建和谐社会”,简单的几个字表达了居民对乳城镇为民办实事的衷心感谢。  

事件发生在8月。富邦华景小区由于业主纠纷,物业公司被迫退出小区,导致该小区处于无物业状态,电梯也无人维护。  

为了确保业主们乘坐电梯的安全,该县有关单位相继发文要求暂停小区内16台电梯的运行,这个要求也直接引起小区各业主的不满。  

该小区所在的乳城镇政府了解相关情况后,8月29日,该镇联合有关单位组成了调解小组,并约见受电梯所困的业主代表,召开业主座谈会。会上,经过专业的解读和跟踪式的调解,结合该小区的实际情况,调解小组引导业主们消除误解,并与电梯服务公司签订无物业期间过渡维保协议,使富邦华景2000多名住户的电梯停用问题得到圆满的解决。  

据了解,该镇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公共服务中发挥积极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为民服务的不变初心。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