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化县市场监管局开辟绿色通道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钟政宽 通讯员 杨仁东 2021-09-06 11:08
A+A- 

“感谢市场监管部门,没想到这么快就为我们第一农贸市场80户经营者办理好营业执照,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日前,仁化县第一农贸市场经营者手里拿着营业执照,心里乐开了花。  

原来这80户经营者是仁化县第一农贸市场改造升级完成后,通过招标新进入该市场的经营户。临近市场重开日,办理营业执照成了80户新入经营者的“头等大事”。仁化县市场监管局了解情况后,迅速联系仁化县市场物业管理站,提出了联合协作、集中办理的方案:由仁化县市场物业站在期限内统一收集好80户经营者的个人资料,并提供租用合同和场地证明复印件等相关资料给仁化县附城市场监管所,再由仁化县市场监管局开辟绿色通道,组织附城市场监管所和负责许可登记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这80户经营者办理好营业执照,确保经营者在市场重开日之前领取到营业证照。 

仁化县市场监管局这一立足本职的创新举措,受到市场经营户的广泛好评。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