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化警方进行地毯式摸排

韶关日报 曾文光 沈志威 2021-09-06 10:57
A+A- 

日前,仁化警方按照出租屋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要求,组织警力进行地毯式摸排,成功抓获一名“断卡”行动犯罪嫌疑人。  

8月16日,仁化县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组织警力在辖区内开展出租屋清查时,在居民楼内发现一男子卜某系“断卡”行动犯罪嫌疑人,并在该男子房间内查获银行卡、手机一批,于是民警依法将该男子传唤到案接受审查。经审讯,今年6月,卜某跟随“跑分”团伙到河南郑州刷流水、办贷款。卜某在收到银行明确告知不得将个人银行卡出借出租的情况下,依然按照“跑分”团伙的要求通过自带、开户以及补办的方式,提供了12个银行账户给“跑分”团伙进行“刷流水”,获利9000余元。  

经查,卜某名下一银行账户在6月10日至19日期间的收入与支出均超过人民币100万元,其名下的另一银行账户在同一时间段内的收入与支出均超过50万元。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仁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