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区樟市镇举办奖学助学活动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邱日欣 2021-08-31 09:42
A+A- 

近日,曲江区樟市镇举行商会2021年奖学助学活动,对今年被录取的4名全日制研究生、34名本科大学生及11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大学生进行奖励和资助。此次活动共发放奖学、助学金17.1万元。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自2018年以来,该镇已经连续4年举办奖学助学活动。4年来,由樟市商会奖励和资助品学兼优的学子共179人,累计发放奖学助学金达59万元。  

仪式上,受资助的学生代表邓同学说道:“今后,我会永远铭记这份无私资助,在未来的人生中,将更加努力拼搏,学好本领,力争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回报社会,将爱心的火炬传递下去。”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