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落实消防指战员子女教育优待政策100%按需保障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杰 通讯员 郑忠辉 2021-08-31 09:29
A+A- 

记者从市消防救援支队了解到,在秋季开学前夕,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涉及初中、小学、幼儿园三个层次的21名指战员子女全部按首选意向学校(幼儿园)录取,实现100%按需保障、全员落实。  

21名孩子全部按首选意向学校录取(分离图(940518)-20210831111404

走访教育局。

据介绍,我市消防救援支队认真贯彻落实应急管理部、教育部《关于做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人员及其子女教育优待工作的通知》《广东省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办法(试行)》和《韶关市消防救援队伍及其子女教育优待工作实施办法》等政策,我市消防救援支队重视指战员子女教育优待工作,多次走访市教育局、各县(市、区)教育局,各基层消防大队负责人也就指战员子女入学入园相关事宜与当地教育局进行座谈协商,为指战员子女入学入园提供支持帮助,推动教育优待政策落实落地。  

据悉,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积极推动落实指战员子女教育优待工作,解决了指战员子女接受教育后顾之忧,得到了广大指战员及家属的高度肯定和赞誉,进一步激发全体指战员干事创业的干劲和激情。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