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韶关日报 李思番 2021-08-13 10:10
A+A- 

近日,南雄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采取集体研讨形式进行,该市部分领导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分管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专题会上,南雄市委书记林小龙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和研讨。通过交流研讨,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十四五”发展各项工作中,以发展成效体现贯彻落实成效,奋力争当全省苏区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林小龙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主题的重要论述,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南雄力量。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更加坚定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严宣告,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历史定力。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更加坚定自觉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更加坚定自觉地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伟大号召的政治意义和时代内涵,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