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五次主任会议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邱日欣 通讯员 赖国斌 2021-07-31 10:34
A+A- 

昨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小杰主持会议,副主任林岚、梁韶灵、陈曦、周伟源、黄建华,秘书长高振忠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邱日欣 摄

会议现场。邱日欣 摄

邓小杰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在韶调研指示精神及市委书记王瑞军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学深悟透省委书记李希在韶调研指示精神,是做好贯彻落实工作的重要基础。全市人大系统要把传达学习该指示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在深入学习领会、完善工作举措、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压实工作责任,取得实际成效。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组织建设,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为重点,把人大机关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业务熟练的机关工作队伍,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关于我市红色资源保护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对市政府提请授予黎子流等24人“韶关市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的初审意见、市政府《关于开辟韶关市区第二饮用水源议案结案报告》的初审意见、关于全市农村创业青年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市政府《关于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的审议意见、市政府《关于2020年韶关市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市人大常委会深化镇(街)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全覆盖专题调研工作方案(草案)。会议还讨论了县镇人大换届选举情况报告。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