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丰县丰城街道举办红歌比赛唱响主旋律建功新时代

韶关日报 潘俊才 周洁 2021-07-31 10:09
A+A- 

近日,新丰县丰城街道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教育红歌比赛,唱响红色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积极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该街道办全体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参赛选手等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颁奖现场(909419)-20210731121859

颁奖现场.

此次红歌比赛共有7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参赛队成员涵盖街道88个党组织共190人,以大合唱形式唱响《大中国》《我和我的祖国》《我们都是追梦人》《走向复兴》《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国家》等歌曲,积极讴歌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为党献上衷心祝福。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引吭高歌,在嘹亮的歌声中回顾党的百年栉风沐雨、百年峥嵘岁月、百年光辉历程,以朝气蓬勃的姿态对党深情告白,同心跟党走,迈向新征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据介绍,此次红歌比赛是该街道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祖国的繁荣富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让党员干部在歌声中重温红色经典,缅怀先辈先烈,与人民同心同向同行,共同担当党的伟大事业。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