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源县纪委监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

韶关日报 曾淑萍 2021-07-31 10:02
A+A- 

日前,翁源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升温,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第二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各位党员分别开展自评和互评,坚持把严肃认真的态度、刀刃向内的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贯穿始终,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检视问题和不足,实事求是地开展自评和互评,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方向。  

会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严格规范工作程序,依规依纪依法行使职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