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兴县纪委监委开展“作风建设大家谈”活动

韶关日报 李晓兰 摄影报道 2021-07-31 10:01
A+A- 

始兴县纪委监委近期开展“作风建设大家谈”电视访谈活动,邀请14名单位和乡镇“一把手”面对面访谈,围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主题,谈认识、谈措施、谈体会、作表态。 

始兴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作风建设大家谈”(907384)-20210731120816

图为司前镇党委书记(右)参加当地电视访谈节目。

访谈节目7月开始刊播,一共14期,各单位一把手表示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始终坚持从自身做起,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坚决反对“四风”,自觉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大力整治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和慢作为、不作为等作风问题。  

“这次活动作为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重点活动之一,目的就是希望通过‘一把手’访谈的形式,通过抓好作风建设,端正县镇换届风气,为奋力争当韶关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示范县贡献始兴力量。”始兴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