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范琳珍 通讯员 朱丽娟 2021-07-31 09:58
A+A- 

日前,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各中心组成员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遵守、执行条例,主动承担起抓好组织工作的领导责任,加强系统谋划、统筹协调、把关定向,不断提升强组织、抓班子、带队伍、育人才的能力,为组织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条件、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党中央关于组织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审计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逐字逐句研读原文,全面掌握主要内容;要聚焦学习条例的主要内容,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条例精神落到实处,提升审计机关组织工作质量;要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组织工作、审计工作科学地、具体地结合起来,找准审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关键点、切入点、着力点,优化审计工作理念、思路、机制、方法,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