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人大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座谈会召开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河 2021-07-29 13:10
A+A- 

昨日,韶关市省市人大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小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岚、秘书长高振忠参加会议,副市长高冬瑞列席会议。 

省市人大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座谈会召开(906791)-20210729121121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省市人大代表围绕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就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分层分级诊疗、医疗污水处理、增加医院医护比、社区家庭医生普及、电子医保卡、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精准医疗中心等问题与市卫健局、医保局、财政局、人社局等职能部门,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人大代表的提问紧扣主题、反映了社情民意,职能部门一一予以回应,态度诚恳、认真负责。  

高冬瑞表示,省市人大代表依法履职尽责,所提问题和建议中肯切合实际,反映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对代表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要及时专题研究,专题解决,认真抓好整改和落实,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医疗环境。  

邓小杰表示,市人大常委会结合代表主题活动,组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既是创新代表主题活动的重要探索,也是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加强人大监督工作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推动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活动迈上新台阶。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开创新局面。要抓好整改工作,推动代表约见国家机关负责人活动取得新成效。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