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启宇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侯海霞 2021-07-29 12:54
A+A-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刘启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检视整改存在问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洪润青,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委员会第1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委员会第1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纯  摄

会上,刘启宇与所在党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分析自身差距不足、提出改进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要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刘启宇强调,市委宣传部作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牵头部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勇当表率,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确保学深悟透、落细落实;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争当先锋,切实担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持续抓好宣传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要在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上走在前列,宣传好、解读好、阐释好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形成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宝贵精神和创新理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更加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