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军率团慰问武警韶关支队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吴梦雁 2021-07-28 11:31
A+A- 

昨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王瑞军率团慰问武警韶关支队,共叙鱼水情谊、共商双拥大计、共话韶关发展。  

王瑞军一行参观武警韶关支队史馆,了解部队的战斗历程和光荣传统,并与官兵们座谈交流。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和336万韶关人民,向武警韶关支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感谢他们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武警韶关支队近年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支队广大官兵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支持韶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在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维护社会稳定和军民共建、创建双拥模范城(县)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积极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乐昌和新丰抗洪抢险等重大任务,赢得了韶关人民的高度信赖和衷心拥护。 

市委书记王瑞军在武警韶关支队史馆了解部队的光辉历史。

市委书记王瑞军在武警韶关支队史馆了解部队的光辉历史。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摄

王瑞军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韶关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在韶调研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1+1+9”工作部署和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积极对接融入“双区”建设,支持服务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和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建设,统筹发展和安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安定和谐,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希望驻韶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驻地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共同奋斗。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认真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不断完善复退军人服务体系,深入开展创建双拥模范城(县)和军(警)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武警韶关支队负责人表示,韶关是一座有着红色基因的双拥模范城。作为驻守在这片热土上的人民子弟兵,深切感受到韶关发展的步子越来越快,广大干部群众始终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驻韶支队官兵也在潜移默化地学习先进精神,推进强军事业发展,并将按照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装警察部队的强军目标,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突出实战化练兵备战,严格部队管理,培育部队过硬战斗作风,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维护韶关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善美韶关、平安韶关、幸福韶关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领导颜玉明、高冬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