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州中学招收100名八年级转学生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纯 通讯员 黄国队 2021-07-27 11:42
A+A- 

昨日,市教育局发出公告,2021年秋季学期,韶州中学计划招收八年级转学生100人,受理时间从7月26日开始至8月12日。  

公告显示,为妥善解决芙蓉新区适龄人口就近入学问题,根据韶关市教育局印发的《韶州中学2021年秋季招生方案》,2021年秋季学期,韶州中学计划招收八年级转学生100人(2个教学班)。学生本人及其法定监护人户籍在芙蓉新区西联派出所管辖的,可向韶州中学提出转学申请。在韶州中学招生片区(即芙蓉新区)以外学校完成七年级学业的学生优先转入。招生片区外的申请人数超过100人时,采用抽签办法确定转入名单。  

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受理申请时间为2021年7月26日至8月12日,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逾期不再受理;受理申请地点在韶关市武江区芙蓉新区芙蓉园25栋501室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受理时,需带备资料,主要有学生本人及其法定监护人户口簿、学生本人的《初中学生个体综合素质评价手册》原件及复印件1份。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实习生 朱碧云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