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区妇联开展妇女儿童维权普法服务 为社区群众送政策送知识

韶关日报 刘娟 陈玲 刘鸿瑜 2021-07-27 10:55
A+A- 

为推动社区妇女儿童服务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日前,曲江区妇联在马坝镇府前社区开展“党建共建‘1+N’社区巡回服务”。  

本次巡回服务以“创建平安家庭、建设法治曲江、促进社会合谐”为主题,开展了包括法律咨询、有奖竞答、相关案例解说和派发宣传品、宣传资料等活动,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咨询和抢答,气氛十分热烈。活动共服务群众近百人,派发宣传品、宣传资料600多份。  

接下来,曲江妇联还会在更多的社区开展具有妇联特色的巡回服务,为社区群众送政策、送温暖、送知识,帮助解决妇女儿童急难愁盼问题。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实习生 朱碧云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