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鸿星尔克蜜雪冰城等店商品销量呈增长 被民族品牌感动为民族品牌加油

韶关日报 韶关全媒体日报记者 钟政宽 摄影报道 2021-07-27 10:52
A+A- 

近日,河南暴雨灾害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鸿星尔克、蜜雪冰城、贵人鸟、汇源等众多民族品牌纷纷捐款捐物,为河南受灾地区的防汛救灾、生活保障、灾后重建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持。消息一出,大批网友进入其品牌直播间“野性消费”,通过购买产品向企业致敬,该举措多次将鸿星尔克等品牌送上热搜。线上“野性”线下如何?为此记者实地探访了位于市区风度路步行街鸿星尔克专卖店和风采路的蜜雪冰城饮品店。  

微信图片_20210727095646

上图为鸿星尔克专卖店内人潮涌动。

前日正值周末,18时许,风度路步行街鸿星尔克专卖店内人潮涌动,几位售货员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店内货架上许多货物已经出现了断码缺货的情况。记者注意到,部分市民结账时为减轻售货员工作步骤,付完款后自己找货袋对商品进行打包。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名在韶工作的河南市民杨先生。他表示,在网络上看到鸿星尔克企业捐赠物资支援老乡的举措非常感动,特意到实体店消费,支持国货品牌鸿星尔克。“鸿星尔克的衣服物美价廉,给家人买了两件运动短袖衫才花费不到200元。”杨先生告诉记者,谈及到店消费的原因,主要是鸿星尔克企业能在自身经营亏损的情况下还向河南捐了5000万元物资,凸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与责任担当。  

据鸿星尔克专卖店工作人员介绍,近几日人流量相比以往确实增加了许多,店内的鞋子、童装、衣服等货物为市民购买的首选,目前店里许多产品已经卖断货了。工作人员表示:“很多市民都是看到网上消息过来消费的,感谢大家支持鸿星尔克品牌,同时希望大家能理性消费,不要盲目购物。”  

昨日18时30分,在浈江区风采路的蜜雪冰城店内,记者发现前往购买饮品的市民络绎不绝,相比较于其他奶茶店,蜜雪冰城店内工作人员显得比较忙碌。“因为是夏季,店内销售额一直都上涨,有不少顾客看到网络上的消息进店消费,感谢市民和网友们的支持。”店内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此外,记者还前往各大超市的汇源饮品货架、贵人鸟等门店了解到,其产品的销量均呈不同程度增长。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实习生 朱碧云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