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82名校长公开述职 提升治校办学能力

韶关日报 通讯员 官建钰 2021-07-27 10:08
A+A- 

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教育局举行2021年校长(园长)述职述廉报告会,全县10所公办幼儿园、14所小学,10所中学82名正、副校长(园长)分三个组进行述职。  

据悉,乳源教育部门每年7月组织一次校长述职,各被考核单位围绕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工作实绩、廉洁从政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体现校长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述职考评结果将作为校级领导评优评先、职级晋升和降级解聘的重要依据;作为校长职级绩效工资发放、学校核增绩效与年度工作考核的依据。校长们的述职既是工作汇报,也是治校办学能力的一个展示。通过述职,让校长们查摆、总结一年的工作,增进了工作交流、分享了治校办学理念,更好地提升履职能力,达到了以述职述廉促作风建设、促工作务实、促效能提升的目的,为今后更科学、更严谨、更有效地进行学校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有力支撑。  

校长年终述职评议,将成为乳源教育系统的常态化工作。各校领导干部将以述职评议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乳源瑶乡教育新的跨越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实习生 朱碧云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