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社会实践队在仁化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韶关日报 朱键 2021-07-27 10:06
A+A- 

日前,由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组织的“铺路石”社会实践队在我市仁化县城口红色小镇通过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体悟红色文化等形式开展以“重走长征路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全体队员先后到达铜鼓岭红军烈士纪念园、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团誓词,并聆听城口镇人民礼堂文化站站长黄本洲讲述红军长征在城口镇发生的历史事迹和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红色故事。现场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结合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内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影视作品、油画、雕塑等,深入了解红军长征经过粤北的历史事件和粤北红色文化历史,感悟伟大的长征精神,更加坚定了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奋力走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 责任编辑: 李建群 实习生 朱碧云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