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积极探索“纪企监企”合作模式

韶关日报 丘彩云 摄影报道 2021-07-10 10:09
A+A- 

日前,乳源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与乳源农商行举行廉洁共建启动仪式(如图),建立党风廉政建设和沟通联系机制,加强对农商行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指导,推动该行反腐倡廉建设。  

与金融企业实现廉洁共建(分离图)图为廉洁(877502)-20210710112548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廉洁共建进行了交流互动,积极探讨“纪企、监企”廉洁共建的新路径。双方代表签署《廉洁共建工作意见书》,建立起联席会议、情况通报和信息交流制度,在加强预防教育、职务犯罪案件查处、探讨关键性岗位预防措施和对策研究、做好监察建议落实等方面作了明确规定。  

此次廉洁共建,是该县纪委监委探索“纪企、监企”合作模式的一环,通过开展廉洁共建活动,有效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金融领域深入开展,为农商行高质量发展开拓了思路、提出了方法、注入了强劲的内生动力。

[ 责任编辑: 刘璐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1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