浈江区:震慑和打击违法犯罪

韶关日报 韶关日报全媒体记者 魏生革 通讯员 赵晓宇 2021-06-21 10:13
A+A- 

本月18日上午,在韶城市区的主干道,交警铁骑、巡逻车、装备车、刑侦勘查车等“组团出道”,场面震撼壮观。这是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举行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武装巡游活动。  

9时10分,参加武装巡游的近50辆铁骑、警车、运兵车、装备车、冲锋车等,在指挥员的一声令下,百余名队员迅速登车,点亮警灯,拉响警笛,本次武装大巡游正式开始。巡游队伍沿着中山路、西堤北路、解放路、浈江大道北、浈江大道中、熏风路等市区主干道前进,警灯闪烁,警笛长鸣,气势如虹。所到之处,周边群众纷纷驻足围观,大家都深受感染和震撼,同时也备受鼓舞。

据了解,浈江公安开展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武装巡游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浈江区社会面治安秩序整治及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有效预防、震慑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表明浈江公安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决心和信心,让人民群众居家安全、出行安全和生活安全,从而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 责任编辑: 何立坚 ]
下载韶关发布APP
更多精彩

韶关发布客户端   简介:提供韶关头条热点、时政新闻、社会民生报道、便民查询等服务。

韶关新闻网公众号   简介:关注我,了解韶关第一资讯。

韶关日报公众号   简介:宣传韶关、公益服务,韶关日报微报纸。

韶关新闻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2023 SGXW.CN All Rights Reserved